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關閉自家CPU研發部

2019-11-03 7380
Tags:
icon
隨著本週Exynos 990的發布,三星自家研發的高性能CPU核心已經推進到了第五代,可最新消息稱,三星將停止CPU核心研發,未來完全轉向ARM公版架構。


據悉,三星在提交給美國的德薩斯勞動委員會的文件中上報,柯士甸半導體工廠研發部門計劃12月31日關閉,並解聘部門的290名員工。


分析師Patrick Moorhead認為三星進幾代的自研處理器性能不錯,但耗電問題始終沒能較好的解決,尤其是和對手比較時。


有報導稱,三星在柯士甸研發項目上已經投入了170億美元,可收效並不理想,索性放手。不過,三星醞釀在GPU方面和AMD合作,可能在2021年推出一款採用AMD GPU技術的遊戲手機。


隨著三星關閉CPU核心研發部,Exynos 9830或回歸到ARM A77公版架構。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