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卡驅動純淨安裝Tools NVCleanstall v1.1.0發布

2019-11-04 3263
Tags:
icon
顯示卡檢測第一軟件GPU-Z的出品方TechPowerUp上月推出小軟件NVCleanstall,即純淨安裝N卡的驅動程式,今天,NVCleanstall更新到v1.1.0版本。

NVCleanstall定制你想要的組件,包括PhysX物理、HDMI音頻、虛擬音頻、USB-C、DLSS抗鋸齒、Ansel、Optimus、nView桌面管理器、SHIELD無線手掣、NV Container、驅動更新服務、數據反饋服務以及GeForce Experience等。


貼心的是,它還會提醒每個組件的關聯性,比如需要其他某個組件才能運行,就會明確告知,並推荐一並安裝。

v1.1.0版本主要變化是:

  1. 修復自動依賴分辨率的算法;

  2. 修復在某些舊版、非穩定版或未安裝顯示卡驅動系統中的崩潰問題;

  3. 改善了無網絡連接時錯誤處理和消息傳遞機制;

  4. 當進行無人值守安裝時,增加禁用自動重啟的複選框;

  5. 取消安裝時,加入UI畫面;

  6. 禁用NVIDIA HD Audio設備睡眠定時器,以修復部分VR設備的音頻故障。

下載連結:https://www.techpowerup.com/download/techpowerup-nvcleanstall/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