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okia7月發佈4100萬像素手機!

2013-06-23 4545
Tags:
icon
Nokia禽天下午喺其Facebook主頁上發佈咗一張圖片,配文為:「計畫中的日子將會激動人心」,配圖這是一部Lumia 720手機,上邊標注的時間為2013年9月19日,城市則是瑞典的斯德哥爾摩。

 

9月份是諾基亞2013世界大會召開的日子,諾基亞此舉應該是在預告他們在世界大會上會有“激動人心”的新產品發佈,但具體是什麼就只有諾基亞自己知道了。

 

而今日佢地係FB又發佈左一張4100萬像素既預告,講埋時間添!根據此前的報導來看,諾基亞有可能發佈的新產品無非是搭載4100萬圖元攝像頭的EOS新旗艦以及尺寸在5.5到6英寸之間的巨屏Phablet手機。但其中低配版的EOS已經確定會在7月11日亮相,如果高配版在9月份亮相的話難免快了點。因此有外國媒體猜測稱諾基亞如果要在9月份發佈新品的話,那麼必然是巨Mon跨界手機Phablet無疑。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