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郭台銘誇鴻海薪資最低26K遭踢爆!

2014-05-12 3560
Tags:
icon
據台灣《今日新聞》報導,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召開記者會宣佈,鴻海收購的企業自5月1日起薪資比照鴻海,最低工資不會低於26K(26000新台幣)。

 

郭台銘日前在新聞發佈會上稱,鴻海集團大學畢業工程師起薪都有36K,技術員起薪都有26K,還有提供伙食津貼。郭台銘還表示,對於被鴻海收購的企業也將給出一樣的工資標準,旗下所收購企業自5月1日起薪資比照鴻海。他甚至高調宣佈:「哪家公司給22K,要買下來再調薪。」

 

不過,一名自稱是鴻海集團旗下「群創」公司的員工隨即在網路回嗆郭台銘,說他領的月薪就是只有22k。這名員工還嗆郭台銘不要作秀。後來,群創發表澄清聲明,稱基層技術員底薪從23.5K到31.8K不等,工程師則是37K,扣掉勞健保費用才會接近22K。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