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暗黑破壞神 3:終極邪惡版》殺入四大平台陪你過暑假!

2014-05-13 4368
Tags: 2014America
icon
Blizzard Entertainment於昨日(5月12日宣佈,《暗黑破壞神 3》主程式與《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資料片合輯《暗黑破壞神 3:終極邪惡版》將於8月19日同步在PS3、PS4、Xbox 360與 Xbox One上推出!

 

 

《暗黑破壞神 3:終極邪惡版》完整收錄《暗黑破壞神 3》與《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的所有內容,沿襲先前版本針對遊樂器主機特性所改良的視點與操作,支援單機 / 連線四人同樂。除了早前先行發佈的PS4版之外,《暗黑破壞神 3:終極邪惡版》還會推出Xbox One版以及PS3版與Xbox 360版。價格分別為PS4 / Xbox One版59.99美元(約466$HKD)、PS3 / Xbox 360版39.99美元(約311$HKD)。

 



而預購者將可獲得「煉獄肩甲」特典,這個等級1即可裝備的帥氣肩甲,將能提供體能、每秒生命值回復與冷卻時間減少等加成,一開始就能支援幻化。發售當天所有首發版本包裝內都包含煉獄肩甲的兌換代碼,需要連上網路方能兌換,且不同平台版本無法互通。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