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挑戰隻狼地位《對馬幽魂》極細緻畫質預告片公開

2019-12-13 5253
Tags: 對馬幽魂
icon
SIE 今天在「The Game Awards 2019」活動上,公開了由 Sucker Punch Productions 開發的全新武士動作遊戲《對馬幽魂》(Ghost of Tsushima) 的 4 分半鐘預告片,展示了超高畫質遊戲畫面。

SIE 在 12 月 10 日曾在「State of Play」上公開了《對馬幽魂》的遊戲預告,而今次公開的 4 分半鐘預告片是最新加長版,除了展示了主角「境井仁」與蒙古人戰鬥的場面,更公開了主角獨自攻入蒙古大軍營地的場面。

另外,官方今天正式公佈《對馬幽魂》將會在 2020 年夏季正式登陸 PS4。遊戲故事以 1274 年蒙古入侵作背景,在戰爭中倖存的武士「境井仁」,向蒙古大軍進行復仇,誓要由蒙古軍手上解放自己的家鄉「對馬」。




Tags: 對馬幽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