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前高官殺子 背後原因令人心酸

2019-12-14 7669
Tags:
icon
近日,據世面報導。日本前高官熊澤英昭(76歲)殺死自己44歲啃老兒子熊澤英一郎。該案日前在東京法院開審。庭上熊澤英昭談及自己殺害兒子的原因,供述令人唏噓。

12月13日,日本前高官熊澤英昭親手殺害啃老兒子一案在東京法院結案陳詞。庭上嫌犯和妻子談及兒子英一郎對其家人的折磨,包括女兒因有這樣的哥哥而絕望自殺。嫌犯妻子稱兒子上初中後遭受欺凌,回家後便對她大打出手。

據報導,熊澤英一郎曾毆打其母,導致其肋骨骨裂,臉上出現淤青,嫌犯熊澤英昭常常要中斷工作回家製止兒子的暴行。熊澤英昭稱,熊澤英一郎畢業後工作不顧,甚至還放話要拿刀刺死上司。在熊澤英一郎重新搬回家住後,沉迷打遊戲還毆打父母。

2019年6月1日,熊澤英昭用菜刀多次刺進熊澤英一郎胸口,致其死亡。熊澤英昭稱犯案原因是擔心兒子殺死自己,檢方尋求判處被告熊澤英昭10年監禁,辯方律師尋求緩刑。熊澤英昭曾擔任農林水產省事務次官以及日本駐捷克大使。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