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YPE-MOON 新工作室 studio BB 宣佈 3 款新作開發中

2019-12-17 5389
Tags: studio BB
icon
TYPE-MOON 旗下新的遊戲工作室「studio BB」,近日正式更新了官方網站,以及透露了旗下開發的新作遊戲情報,包括 3 款不同類型的遊戲。

以《Fate》系列而聞名的 TYPE-MOON 在今年 8 月成立了新的遊戲工作室「studio BB」,公司以合作開發中、大規模的 3D 遊戲,以及自行研發小規模的 2D 遊戲為主,公司已經召募了人材準備好開發新遊戲。


studio BB 將會主要開發一款「TYPE-MOON 現有的 IP 關連作」、「奈須蘑菇的世界觀(廣義的意思) 的新作品」、以及一款「TYPE-MOON 風 (超廣義的意思) 的全新遊戲」。至於粉絲關注的《月姫R》將不會由 studio BB 負責,會由 TYPE-MOON 本公司製作。

官方網站:http://typemoon-bb.com/



Tags: studio BB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