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知男而上了 因為你太可愛《僕姬Project》發售日決定

2019-12-30 5196
Tags: 僕姬Project
icon
日本一近日宣佈旗下的新作 PlayStation 4 / Nintendo Switch 遊戲《僕姬Project》(ボク姫PROJECT),將會在 2020 年 4 月 23 日正式發售, 同時公開遊戲 OP 動畫!

今次公開的 OP 動畫介紹了包括主角伊草艾莉卡在內的 5 人主要角色,並以可愛為遊戲的主要賣點!遊戲故事以女生率達 99 % 的「私立百合愛學園」作背景,這所學園的規則就是「可愛」就是一切!主角為了拯救在學校裡捲入神秘事件的姐姐,以「女學生」的身份入讀,並以學園第一美少女為目標磨練自己!

本作是一隻「全年齡向女装遊戲」,男主角「伊草湊」(伊草ミナト) 將會化名成女生「伊草艾莉卡」(伊草エリカ) 入讀「私立百合愛學園」,在學校中遇到將為「四姬」的可愛女生們,並與她們展開可愛的對決故事!

遊戲官網:https://nippon1.jp/consumer/newtitle20191228/



Tags: 僕姬Projec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