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熱血之作《炎炎消防隊》第二季開播月決定

2019-12-30 22154
icon
由大久保篤原作的人氣熱血漫畫《炎炎消防隊》(炎炎ノ消防隊) 第一季動畫於 12 月 28 日正式上映最終回,官方立即公佈續編「貳之章」的製作消息!

《炎炎消防隊》動畫由 7 月 5 日開始播映,近日上星期五播映動畫最終回,官方隨即宣佈《炎炎消防隊》續編「貳之章」製作決定,並預定 2020 年夏季開播,即是預定為明年的 7 月新番。

另外,官方同時公佈《炎炎消防隊》將會上映真人舞台劇,將於 2020 年 7、8 月上演,承接第二季的的熱度,讓粉絲們以多角度享受本作的樂趣!

《炎炎消防隊》動畫改編自大久保篤於週刊少年 Magazine 上連載的漫畫,故事講述部分人類受到原因不明的人體自燃影響而變成「焰人」,為了對抗焰人造成的災難,主角森羅日下部加入了特殊消防隊,為阻止焰人而戰鬥。

動畫官網:https://fireforce-anime.jp/#inde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