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陸版 Switch 有問題 小心買錯中伏《瘋狂兔子:奇遇派對》買了也玩不到

2020-01-13 10320
icon
2019 ChinaJoy 活動上,Ubisoft 成都工作室曾公佈過一隻「瘋狂兔子」X 西遊記為題材的 4 人派對遊戲《瘋狂兔子:奇遇派對》,不過這款遊戲暫時為中國獨佔遊戲,大家可能買了也玩不到!

中國版 Nintendo Switch 由騰訊負責代理發行,推出初期已經爆出由規格問題只玩到中國版部分遊戲,大部分外國的遊戲都無法在中國版 Nintendo Switch 上運行。以配合中國的遊戲審查政策。

隨著實體版遊戲在中國推出,已有外媒證實中國版實體遊戲同樣無法於全球版的 Switch 上運行。如果大家買了中國版的實體遊戲就中伏了!當然包括暫時只有中國版的獨佔遊戲《瘋狂兔子:奇遇派對》。

大家要怎麼分辨中國版遊戲?除了遊戲的盒面會印有「騰訊引進」的標籤,而且遊戲卡帶的號碼會印有「CHN」結尾,香港與台灣等地會以「CHT」 作結尾。大家小心不要買錯中國版遊戲,以免招至不必要損失。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