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偶像天團養成記》經已在Google Play上架

2020-01-15 10597
icon
2020一定是好年,這裡有最好的消息!《偶像天團養成記》已經在Google Play市場推出了!不用再苦惱看偶像只能靠追SHOW,他就呆妳手機裡,妳成為了他的全世界!黑心公司欺壓愛豆新聞頻出,妳也害怕他受欺凌嗎?那如果妳是老板,妳又會怎樣給他們安排?怎樣去經營,才能讓他們走到最好的舞台哩?

  • APP名稱:偶像天團養成記
  • 評分:
  • 分類:策略
  • 更新時間:2020-01-15 00:31:55


在《偶像天團養成記》,妳可以親手組合妳喜歡的偶像團體,挑選最合適的練習生,給他們搭到最帥,演唱會開遍世界,讓他們成為最爆爆爆的完美組合!

簽五年的合約,然後在五年內將他們變成宇宙頂級偶像吧!安排不同特長的專業培訓是基本功,時不時還要開個粉絲見面會露露臉,增長知名度。當然囉!唱片和演唱會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樣重要的是,妳不要忘記照顧好愛豆的身體喔!不然粉絲心會痛。

利用更衣室,給偶像們擺出超多造型,走SHOW都超有氣場的有沒有!!除此之外,各位還能讓自己公司優秀的藝人們參加電視台舉辦的《創造35》、《蒙面歌王》兩款當紅的選秀節目,想看到自己的偶像走紅全宇宙的話,就要更花心思去培養他們喔!

作為公司老板的妳為了挖到更優質的練習生,親自到街頭搭話有潛質的素人練習生,也許他們中有部分一開始並不願意和貴公司簽約,但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他們一定會被妳感動的!

挑選不到合心意的應援棒款式?為了完美組合,公司自主研發應援棒不在話下,讓愛豆們看到那片獨一無二的屬於自己的應援海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