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G要翻身了 全新手機專利曝光堪稱完美

2020-01-19 11964
Tags:
icon
近日荷蘭科技媒體LetsGoDigital又發現了一款LG的新專利設計,這款手機採用了折疊屏幕設計,而且無論正反,顯示區域完全相同且沒有缺口,堪稱完美。


據悉該專利於2019年7月22日向中國知識產權局提交申請,並於2020年1月17日獲批公示,隨後該文檔也被收錄到WIPO設計庫中。該專利中共包含16張設計草圖,從各個角度展示了LG可折疊手機。

可以看到這款手機將無法移動的鏡頭部分直接設置到了頂部,這樣就可以保證正反兩塊屏幕都是相同尺寸的完美形狀,而且左右邊框依然控制的極小,不會影響視覺上的美觀。而在底部可以看到可展開的屏幕部分非常薄,所以這款手機並非像一般折疊屏那樣左右厚度相同,而是採用傳統的手機設計,較厚的手機本體+非常薄的擴展屏幕區域,因此底部也得以保留3.5mm耳機接口。


LG 申請的專利意味著,至少這項專利相關的配套技術已經成熟。但申請專利並不意味著產品一定會發布,如果LG經過生產測試發現這種方案確實可行,或許不久之後我們就能夠看到更多的信息。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