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好隊友財報曝光Sony PS VR 2

2020-01-24 9908
Tags:
icon
從很早以前就開始有傳聞稱次世代主機PS5問世的同時會推出PS VR 2頭戴產品,最近根據一家遊戲發行商Immersive VR Education確認的消息,這一傳聞和猜測很可能屬實。他們在最近公開的財報中提到了這款VR產品。

PS VR是目前最成功的虛擬現實頭戴產品之一,據估計累計銷量已達到500萬台,而競爭對手Oculus Rift的銷量則約為150萬台。雖然PS VR的性能參數並非頂尖,但穩定的表現、低廉的價格、高品質遊戲庫、再加上PS4主機的用戶基礎,共同造就了PS VR的成功。顯然,在次世代主機PS5問世之際,Sony也要在VR領域保持步伐。


Immersive VR Education在最近公開的財報中明確表示:「2020年,Sony將推出PS5並同步發售新版本的PS VR頭戴產品,這將進一步擴大高端VR用戶基礎。Sony會繼續提供軟件開發包支持,持續支持這一硬件。」


去年,Sony研發部高級副總裁Dominic Mallinson也曾暗示會推出第二代PS VR產品,搭配無線連接和眼球追踪等新功能。另有小道消息透露,PS5將在2月份進行正式公開亮相,屆時可能會一併公佈PS VR 2。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