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源組織向微軟請願 要求Win7免費開源

2020-01-26 7861
Tags:
icon
儘管Windows 7系統已經退役,但圍繞這套經典操作系統的話題仍然很多。最近開源組織Free Software Foundation(FSF)就徵集了一份請願書,呼籲微軟將Win7源碼公開,以聚集民間力量將這套系統重新激活起來。


FSF表示微軟應該尊重用戶的自由和隱私,將Win7作為免費軟件發布,比強迫大家升級到新Windows更好,這是一個完美的機會來彌補它曾犯下的錯誤,並延長生命週期。


雖然微軟這些年對開源釋放了很大的善意,比如WSL的推出、收購GitHub等,可Win7的代碼似乎不是說給就能給的。另外,Win7仍舊有剩餘價值可壓榨,微軟對部分大客戶提供ESU付費擴展更新支持,至少還要維繫三年時間。


目前請願收到了1000多人簽名,而FSF打算收集至少7777人後遞交給微軟,但相信成功機會微乎其微,微軟可不會給預更多的OS 成為競爭對手,而且還是自家開發出來的。


連署連結:https://www.fsf.org/windows/upcycle-windows-7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