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人氣節奏 RPG 《Patapon 2》重製版 PS4 登場發售

2020-01-31 6514
Tags: Patapon 2
icon
超人氣 Patapon 系列回來了,SIE 今天宣佈節奏 RPG 遊戲《Patapon 2》重製版 (Patapon 2 Remastered) 已經在 PS Store 上架登場,售價港幣 $108 即可重溫這款經典的「Patapon」系列作品!

《Patapon 2》是 2008 年在 PSP 發售的人氣節奏 RPG 遊戲,今次將這款經典遊戲完整移植至 PS4 平台,並支援最高 4K 精美畫質,享受與 Patapon 們一起征戰新大陸的樂趣!

《Patapon 2》比前作 1 代加入了可以自訂的「英雄 Patapon」,而且有包括狩獵、護送任務和頭目戰等超過 30 種以上的任務,以及超過 100 種的道具和武器等豐富內容讓你收集體驗!

PS Store: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hk/product/UP9000-CUSA07321_00-ASIAPATAPON2R001



Tags: Patapon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