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強空戰動畫體驗《荒野的壽飛行隊 完全版》劇場版制作決定

2020-02-01 5632
icon
於 2019 年 1 至 3 月播映的原創空戰動畫《荒野的壽飛行隊》,官方今天於「立飛的壽航空祭」活動上,正式宣佈製作一部動畫劇場版《荒野的壽飛行隊 完全版》(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完全版),並預定 2020 年秋季於日本上映!

官方在今天記念動畫與手機遊戲推出 1 周年的記念活動「立飛的壽航空祭」上,正式宣佈製作劇場版動畫《荒野的壽飛行隊 完全版》,《荒野的壽飛行隊 完全版》是以電視動畫版全 12 話進行再構成的總集編,並加入全新劇情製成劇場版。

本片除了一般 2D 版外更會同時上映 MX4D 版,音響亦會採用 7.1ch,令觀眾可以在電影院享受史上最強的空戰動作體驗,官方同時公開了動畫首張視覺圖,以主角 琪莉耶 駕駛愛機隼一型與宿敵 魁 的震電決戰場面設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