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巨乳少女喜劇漫畫《宇崎醬想要玩耍!》宣佈動畫化 年內正式開播

2020-02-03 9752
icon
由日本漫畫家 丈(たけ) 創作的喜劇漫畫《宇崎醬想要玩耍!》(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官方今天宣佈本作將會正式電視動畫化,同時公開聲優與製作人員名單!

《宇崎醬想要玩耍!》是 2017 年在 Twitter 發表的網絡短漫,因為在網絡上刊載時備受好評,其後在 NICONICO 靜畫開始連載。官方今天正式宣佈本作動畫化,並預定 2020 年 7 月開始播映。

動畫將會由 ENGI 製作,栗原學設計角色,三浦和也擔任監督,あおしまたかし負責故事劇本。而聲優方面,女主角宇崎花由 大空直美 出演、男主角櫻井真一就由 赤羽根健治 飾演、而其餘角色亞細亞實與榊逸仁就由 竹達彩奈 與 高木朋彌 飾演。

《宇崎醬想要玩耍!》故事講述性格有些孤僻喜愛安靜的大學3年級生櫻井真一,總是被小一屆同高中畢業的學妹宇崎花,以各種照顧愛耍孤僻的學長的名義為由,進行各種無厘頭的糾纏。雖然一開始覺得有點困擾,但卻逐漸習慣起來後,兩人的展開了特別的關係。

動畫官網:https://uzakichan.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