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witch獨占《DAEMON X MACHINA》 情人節上架Steam

2020-02-04 6274
icon
由Marvelous使用Unreal 4引擎開發製作的Switch遊戲《DAEMON X MACHINA》確定將於2020年2月14日登陸STEAM,該遊戲的PC版由XSEED負責發行。

《DAEMON X MACHINA》是由前FromSoftware裝甲核心系列製作人佃健一郎牽頭開發的機甲動作射擊遊戲,遊戲最早於2019年由任天堂負責發行。一直被認為是Switch獨占遊戲。


PC版《DAEMON X MACHINA》閃電發布後,已經迅速出現在Steam上。該遊戲網頁售價499港幣,目前減價促銷只需399.2港幣,支持中文。預購遊戲還可得到遊戲中的角色、機甲及武器裝備套裝。

因為是Switch遊戲移植版的緣故,PC版《DAEMON X MACHINA》對於電腦硬件的要求也不高。最低僅需6G Ram、GTX 660級顯示卡就可遊玩。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67450/DAEMON_X_MACHIN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