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完了《混沌代碼 NEXT》宣佈開發中止 將不會開發其他新作

2020-02-10 4489
icon
福克科技 (FK Digital) 今天突然宣佈,於 1 月尾的 EVO Japan 2020 上宣佈開發的新作格鬥遊戲《混沌代碼 NEXT》(Chaos Code NEXT) 將會中止,並暫停各種新的研發。

福克科技曾於「EVO Japan 2020」活動上宣佈格鬥遊戲系列《混沌代碼》將會開發新作《混沌代碼 NEXT》,但公司今天發出公告表示因為各種原因,決定於 2020 年 3 月 31 日後暫停各種新的研發,包括中止開發《混沌代碼 NEXT》,現有的已完成產品則不受影響。

跟據系列製作人 Mickey Lin 表示,開發中止的原因是因為他覺得「我已經陷入了不能再開發的精神狀況」,加上公司有長期人材與預算不足的問題,才下出如此決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