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來自官方的暗示PS5推出時間

2020-02-20 6512
Tags:
icon
Sony新主機的具體發售時間和規格至今仍未公佈,外界的傳聞消息也層出不窮。今日(2月20日),Sony似乎在暗示PS5的發售時間「不會改變」,PS5發售或將遵循與PS4相同的時間。

Sony高級執行副總裁兼首席財務官十時裕樹剛剛分享了有關PS5發佈時間表的一些詳細信息。在近日的財報電話會議上,十時裕樹表示:「在適當時機,我們將公佈新產品。」更重要的是十時裕樹表示:「很難從時間的角度來討論(PS5發售時間)這個問題,但是從今天開始,我們將在一個類似於過去的時間段提供一些指引,所以我們不會改變發售時間線。」


現在暫時不清楚十時裕樹說的「過去的時間段」究竟是指什麼。但是作為參考,PS3在2005年5月份的E3上公佈,而PS4則在2013年2月的發布會上公佈,兩台主機均在11月份發售。目前網上認為和PS4類似的可能性會比較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