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發布Galaxy Chromebook

2020-02-26 7376
Tags:
icon
近日,三星正式發布了Galaxy Chromebook,很難想像這款凝聚了強大技術實力的產品竟然是採用的是Chrome OS操作系統。



Galaxy Chromebook是一款二合一筆記本電腦,採用翻轉設計,螢幕實現360度開合。機身採用鋁合金打造,並使用CNC工藝切割,提供嘉年華紅和水銀灰兩種顏色。


這款筆記本採用輕量化設計,整機厚度僅有9.9mm,淨重約1.04kg。配備了了一塊13.3英寸的AMOLED螢幕,採用3面窄邊框設計,上左右邊框寬度只有3.9mm。螢幕分辨率高達3840*2160,並且支持HDR 400,螢幕素質當然也是沒話說。

在配置方面,Galaxy Chromebook搭載了Intel Core i5-10210U處理器,內置8GB LPDDR3 RAM以及256GB PCIe SSD,最高可以選配16GB/512GB 。由於厚度只有9.9mm,筆記本內部並沒有足夠的空間容納風扇,筆記本的金屬外殼被用來給處理器進行散熱,是否能壓制住還未可知。不過採用無風扇設計的好處就是可以實現完全的0噪音。

Galaxy Chromebook內置了一塊容量為49Wh的鋰聚合物電池,提供2個全功能的Type-C接口以及一個TF卡插槽,另外還有一個S-Pen觸筆收納於機身右側。


三星Galaxy Chromebook將於4月6日正式發售,海外售價為999美元起。不得不說價格是真的便宜,同樣配置的Windows二合一筆記本售價怎麼也要過萬了。當然,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自行更換為Windows 10系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