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受疫情影響《Path of Exile 2》Beta測試延期

2020-03-01 3636
icon
據外媒PCGamer報導,《Path of Exile 2》開放商Grinding Gear Games日前宣布,原計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Bate測試由於受到疫情等原因的影響,將會推遲發布。

《Path of Exile》開放商Grinding Gear Games聯合創始人Chris Wilson告訴PCGamesN道:「我們最初計劃在2020年後段開放早期的beta測試,但是現在我們將會進行一些修改,以確保一切準備就緒。我們認為趕工出來的作品對任何人都沒有益處。」

Grinding Gear Games之前曾透露正在製作《Path of Exile》的DLC「Delirium」,這也是造成延期的主要原因。因為中國的外判工因為冠狀病毒的影響而不得不延期復工。因此為了確保「Delirium」不受影響,他們不得不對《Path of Exile 2》的時間進行了更改。


目前《Path of Exile 2》的發行日期仍舊沒有公佈,不過Chris Wilson表示工作室會在「一切準備就緒後」發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