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網民發現「幻之 PlayStation 開發機」竟被平價發售

2020-03-01 10450
Tags: PlayStation
icon
日本中古二手店向來的藏著各式各樣不同的寶物,就連一些外國遊戲收藏家都會專程到日本二手店尋寶,最近就有日本網民發現了一台「幻之PlayStation開發機」,而且價錢還不算貴!


日本網民 @yuyuko_RENESIS 近日在 Twitter 上發文,表示在二手店中竟然發現了一台「幻之PlayStation 開發機」,這台全藍色的初代 PlayStation 開發機以 27,500 日圓 (約 $2000) 發售,不過店家表示因為是特殊的製品,因此不能確保正式運作,最多只是一台收藏品。



藍色 PlayStation 是初代用的社內開發機,一般是不會流出市面的,雖然開發機中還有綠色 PlayStation 與黑色 PlayStation,不過以藍色 PlayStation 最為稀有。





Tags: PlayStation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