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從零開始作者等人 合力創造全新動畫《戰翼的希格德莉法》

2020-03-02 5622
icon
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作者 長月達平、《魔法少女奈葉ViVid》漫畫家 藤真拓哉 以及《少女與戰車》的 鈴木貴昭 等人合力開發的全新原創動畫《戰翼的希格德莉法》(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正式公佈!

《戰翼的希格德莉法》是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作者 長月達平 編寫故事劇本、《魔法少女奈葉ViVid》漫畫家 藤真拓哉 設計角色原案、《少女與戰車》的 鈴木貴昭 擔任世界觀設定與考證的全新原創動畫。

官方暫時未公開作品的詳細內容,不過以首張視覺圖與作品名稱推斷,本作是一部圍繞戰鬥機與北歐女武神傳說的作品。《戰翼的希格德莉法》作品名稱下的小字也是出自北歐傳說及神話的詩「詩體埃達」的第一篇「女巫的預言」。

動畫官網:https://sigururi.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