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說級主機「任天堂 Play Station」天價成交 破遊戲界記錄

2020-03-09 5225
icon
今年一月時,傳說級的原型遊戲主機「任天堂 Play Station」在拍賣網站 Heritage Auctions 上開售,近日拍賣結果正式出爐,這台主機最終以天價成交!

今年一月時,這台傳說級主機「任天堂 Play Station」在拍賣網站 Heritage Auctions 上開售。近日拍賣結果正式出爐,這台全球唯一的遊戲主機由 Pet.com 創辦人 Greg McLemore 以 36 萬美元(約 260 萬 港幣)投得,破遊戲界單次成交最高記錄。

這台世上只有僅存一部的試作品原型機「任天堂 Play Station」,原本是美國 Sony 前社長的東西,輾轉之間被網民 Terry Diebold 以低價購入,在 2015 年時被 Terry Diebold 的兒子找到,把相片上載 Reddit 網站後引起網民嘩然,才知道這台主機的價值所在。

投得這台主機的 Greg McLemore 表示,你一直都有收藏遊戲的興趣,未來希望可以找到同好開創一所遊戲博物館,不過在這個夢想成真之前,他會把「任天堂 Play Station」借給南加州大學的亞太博物館作展覽用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