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男性誤以為女人很愛的三種舉動!各位要小心注意了!

2014-05-25 6770
Tags: 2014Japan
icon
扣除掉高、富、帥,男性要如何讓女姓留下好印象呢?報章雜誌總是不厭其煩的給予男士各種建議,有些建議看起來真的很讚,但真做出來,你就中伏了。

 

根據日本資訊網站最近的一篇文章,指出三種男性以為可以吸引女性,實則搞砸一切的錯誤舉動:

 

1.「外套借你披上吧」

這招只適用在高中以下、喜歡看少女漫畫的年輕女孩身上,除非你要追的是未成年少女,否則不建議這種舉動。而25歲以上的女性都很計較男士的外套上是否有髒污和異味,頭皮屑什麼簡直難以忍受。


 2.「我請你」

這應該是日本男性的獨特問題。日本男性會對女方豪邁地說他會請客,卻又要女方拿出將近一半的錢出來均分費用,比女性多付個100塊就一臉很大方的模樣。許多女性表示寧可AA制徹底均分,也不想看到男性趁機擺出那可笑的大方姿態。


 3.摸女生的頭髮

男性認為這個撫摸女生頭髮是在調請和追求對方,但對女生來說愛撫動作的舉動只有在親暱到非常深的程度才容許這個動作。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