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ear Tactics》更新PC配置 戰略遊戲要求都這麼高

2020-03-30 4518
Tags: Gear Tactics
icon
Xbox Wire 更新了《Gear Tactics》的PC版配置,新增了理想配置以及筆記本電腦推薦配置。

遊戲的理想配置需要i7 8700或是Ryzen 7 的CPU;RTX 2080或是Radeon VII的GPU;16GB記憶體,同時最好使用SSD。


而推薦的筆記本配置中,需要i7 1065G7 的CPU;Intel Iris Plus Graphics的GPU;16GB記憶體,同時最好使用SSD。


如果你沒有以上條件也不必太擔心,遊戲的最低配置需要i3 6100或是FX-6000的CPU;GTX 750 Ti或是RX 260X的GPU;8GB記憶體,相對而言不算特別誇張。

Gears Tactics 是一款快節奏的回合制戰術遊戲,故事背景設定在第一代 Gears of Wars 的 12 年前,錫拉星上的城市快要淪陷於「獸族大軍」這個來自地底的可怕威脅下,政府失能,混亂脫序,一支倖存者小隊脫穎而出,成為人類最後的希望。


扮演「蓋比迪亞茲」招募、裝備、指揮你的小隊執行一項迫切的任務,追捕獸族軍隊強大而殘酷的首領「厄肯」,它是製造怪物的邪惡幕後主使。在特別嚴酷的回合制戰術戰鬥中克服萬難,殺出生天,智取強敵,活到最後。以全新的刺激方式體驗這款著名的電玩遊戲大作。




Tags: Gear Tactic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