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開發新科技 人面辨識無需除罩

2020-03-30 5594
icon
為防止武漢肺炎在社區傳播,日本呼籲民眾到公眾場所需要戴上口罩,不過戴上口罩會令人面辨識系統無法辨認。日本 科技公司 NEC 最近表示開發了新科技,令人不用除罩也可以被系統辨識。

最近因武漢肺炎疫情,日本人外出大多都會載上口罩,不過原本的人面辨識系統無法辨認戴上口睪的人的身份。不過日本 NEC 就宣佈開發出一個全新人面辨識系統,令其下員工可以無需除下口罩進行人面辨識,有效地加快人面辨識通關程序。

這個全新人面辨識系統使用更高精確度的鏡頭捕捉每個人的面部特徴,就算戴著口罩只露出眼睛部份都可以瞬間辨認到其身份,這個系統已經在 NEC 旗下的員工通道率先試用,以旗下 10 萬名員工作測試對像。

NEC 表示全新人面辨識系統預定會在半年內推出市面,未來可能會應用在日本入境過關等等多方面的身份認證用途。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