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城危機】一年夜視手機!視網膜脫落!

2014-05-27 4166
Tags:
icon
這是一則轉自國內人民日報的新聞,據新聞報導指日前有一名男子,因每晚摸黑玩手機,結果失明了!這個習慣相信不少朋友都有,大家快把這個消息轉給你朋友吧!

 


上班路上玩微信,下班家裡玩微信,睡覺時鑽進被窩裡摸著黑還玩,這樣玩了一年多,青島26歲的小李把視網膜玩得脫落了!眼科醫生表示,連續玩手機最好不超過半小時,關燈玩手機因為違背眼睛的收縮規律,傷眼最厲害。 

 

小李今年26歲,在青島市南區一家公司上班,平日里,小李和女朋友見不著面的時候都用微信來溝通,他上下班和回到家就拿著手機和女朋友聊微信,晚上家人都休息了,他就關了燈繼續用微信和女朋友聊。

 

這種玩法持續了一年多,近期,小李感覺眼睛乾澀,自己找來眼藥水來濕潤眼睛,後來他發現視力一天天在下降,眼睛看東西開始模糊,心想可能是每天玩手機和電腦累的,多休息休息就好了。令小李沒想到的是,他的左眼竟然出現了“閃光”:總感覺有東西在眼前一閃一閃的,他只好到醫院檢查。 

 

眼科醫生檢查確診,小李的左眼視網膜已經脫落,需要手術才能恢復視力,玩手機時間過長且經常晚上摸黑玩手機是導緻小李視網膜脫落的原因。

 

青島眼科醫院眼底病科副主任於濱介紹,視網膜脫落是一種較嚴重的常見致盲性眼病,視網膜是眼球壁最內層​​的一層薄膜,因為有它,眼睛才能“看”東西,長時間玩手機會對視網膜產生不良影響,雖然摸黑玩手機引發視網膜脫落只是個例,但它對眼睛的危害卻是很普遍的。 “從我們眼科日常就診情況來看,因為長時間玩手機而引發視疲勞、乾眼症及視力下降的患者不在少數。”於濱說。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