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生之年《TIGER & BUNNY 2》宣佈新作 2022 年登場

2020-04-03 6717
icon
人氣原創動畫作品《TIGER & BUNNY》第二集終於來了,官方今天突發公佈了《TIGER & BUNNY 2》將會在 2022 年開始新系列,並率先公開了系列的製作組!

官方今天宣佈新作系列《TIGER & BUNNY 2》將會在 2022 年正式開始,並公佈了主要的製作人員。今次新作同樣由「鏑木·T·虎徹」與「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這對黃金組合擔當主角,並以《劇場版 The Rising》後的世界作背景展開新故事!


今次將會由加瀬充子擔任監督、西田征史出任系列構成、桂正和再次為本作設計角色,而企劃製作等就由 BN Pictures 負責。兩位主角「鏑木·T·虎徹」與「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同樣由平田廣明與森田成一擔當配音。

官方網站:http://www.tigerandbunny.net/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