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銀河聯軍:阿特拉斯之戰》推出限時免費遊玩

2020-04-03 4725
icon
Ubisoft 旗下的《銀河聯軍:阿特拉斯之戰》 (Starlink Battle for Atlas),官方宣佈 Xbox One 數位版將會由即日起至 4 月 22 日期間推出限時免費遊玩!

Ubisoft 宣佈《銀河聯軍:阿特拉斯之戰》的 Xbox One 數位版將會由即日起至 4 月 22 日期間推出限時免費遊玩,這次不支援玩具連接的數位版將可以遊玩 4 首飛船、6 名機師、12 種武器內容,而且免費版存檔可以繼承至正式版之中。

《銀河聯軍:阿特拉斯之戰》是 2019 年發售的動作遊戲,主打支援與玩具進行連動的玩法,在手柄套件裝上模型,並可以為戰機即時替換武器等。雖然今次數位版沒有支援的模型,但可以依然可以享受操作戰機打怪的樂趣。

遊戲官網:https://starlink.ubisoft.com/game/zh-tw/ho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