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公司向人類滅絕再下一城 開發智能機械女友

2020-04-20 8093
Tags:
icon
疫情讓不少人不得不待在家中,一些人的工作也不得不放在網上來進行。據日本SoraNews網站近日報導,日企Gatebox的這款裝備與該公司主要產品使用同一卡通形象「逢妻光」(Hikari Aizuma),是一個有著藍色頭髮、身穿白色短裙的甜美少女形象。


這個「逢妻光」是一個站在扁扁的黑色圓柱狀基座上的20厘米高圖像,而不是利用全息投影可見的智能機器人產品「逢妻光」。該設備用Gatebox的最新軟件程序「/Gate」運行,開啟後會通過音箱發出語音,對使用者送寒問暖、加油打氣,還可以協助日程管理,提供周到的提醒,比如:「該工作了!讓我們今天再努力!」,或者「到午休時間了!你今天要吃什麼?」

使用者在完成一天的工作後,「逢妻光」又會送上慰問:「辛苦了!」此外,她還能讀出聊天軟件Slack發送的信息,提醒工作安排,例如「鈴木說開會時間到了」。


發明專家認為,居家辦公會令獨居工作者口頭交流減少,容易感覺孤獨。如果身邊沒有可說話的人,難以緩解緊張和疲憊感,公司因此推出供單身男性員工使用的「逢妻光」。這款產品目前僅限公司內部員工使用,不過,該公司正在考慮將其商業化。此前這家公司也曾開發過型號為:「GTBX-100」的「全息虛擬女友」。

問題來了你不感到孤獨又怎會有動力去找女友呢?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