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舊作《Gears 5》經過新XBOX 加持會出現什麼效果呢

2020-04-23 3738
Tags: Gears 5
icon
之前,微軟演示了Xbox Series X版的《Gears 5》,開頭的過場動畫是4K/60fps,而且還將有超快的載入時間,超過100fps的效果。


今日(4月23日),在接受Windows Central採訪時,《Gears 5》開發商The Coalition的技術總監Mike Rayner表示,Xbox Series X加載時間可以獲得4倍提升,畫質細節在之前基礎上還可以進一步提升。

《Gears 5》開發商The Coalition的技術總監Mike Rayner說:「作為一個遊戲開發者,最令人興奮的改進之一就是Xbox Series X大規模的數據I/O(輸入/輸出)改進。在本世代中,隨著遊戲世界的畫質和大小的增加,大家可以明顯看到遊戲的下載時間、容量的增加,以及運行時I/需求的增加,這使得在不丟失畫面細節的情況下保持加載時間不過長和數據傳輸的需求時變得更具挑戰性。但是Xbox Series X的全新設計,能夠直接應對這一挑戰。

隨著Xbox Series X的推出,我們在沒有任何代碼更改的情況下,將遊戲加載時間減少了4倍以上。使用新的直儲API和新的硬件解壓技術,我們可以進一步提高數據I/O性能,降低CPU的負擔,這兩者對於實現快速加載都是必不可少的。展望未來,Xbox Series X的串流採樣器反饋(Sampler Feedback for Streaming)改變了我們對數據流和視覺層面細節的看法。我們將探索如何在未來的遊戲中使用它來增加遊戲中的畫面細節,使其超出記憶體裝載效果的範圍,同時通過增加按需加載來進一步減少加載時間,而不是像我們使用更傳統的'按關卡加載'的方法那樣預先加載所有東西。」

Xbox Series X將於今年年末正式發售。



Tags: Gears 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