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眾投「最希望重製的超任經典RPG」 《FFVI》遙遙領先

2020-04-26 8800
icon
4月26日今天據日媒報導,近日IGN發起了《最希望重製的超任時代經典RPG》投票,結果有點意外,《Final Fantasy VI》以半數以上的支持率登頂甩開其他遊戲好幾條街,希望SE能看到考慮下。


《Final Fantasy Ⅵ》是由日本SQUARE公司於1994年推出的SFC平台角色扮演遊戲,是《Final Fantasy》系列作品的第六作。


故事描述了一個魔法消失的世界,在這裡,凱斯特拉帝國用失去的魔法與機械組合統治了世界。在與其相對抗的是以利達那為首的勢力。而戰爭的局勢因少女天娜的出現改變。為阻止凱斯特拉的暴政,主人公們向幻獸尋求幫助,但被魔導師基夫卡阻擾,並導致世界的崩潰。在大崩潰之後,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同伴們再次集結,對其發起了最後的攻擊。


·其他《最希望重製的SFC經典RPG》投票結果如下,看看是不是你的菜: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