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記得這部都是老宅了《涼宮春日的憂鬱》聲優齊表演涼宮舞 引 700 萬次觀看

2020-04-27 9161
icon
曾經於日本等各地捲起旋風的動漫作品《涼宮春日的憂鬱》,當中片尾曲 ED「ハレ晴レユカイ」以及「涼宮舞」更引起了巨大熱潮,近日響應日本留待家中的計劃,聲演們在家表演「涼宮舞」!

「涼宮舞」源自人氣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片尾曲「ハレ晴レユカイ」的舞蹈,這段舞蹈曾經引起全球熱潮。近日主演涼宮春日的聲演 平野綾 於網上發起在家跳 「涼宮舞」(ハレ晴レユカイ) 的活動,吸引了 20 萬網民注目,觀看數超過 700 萬!

響應 SOS 團長 平野綾 的在家跳 「涼宮舞」活動,當年一同飾演阿虛的人氣聲演 杉田智和 、飾演 谷口 以及在《幸運☆星》與 平野綾 合作過的聲優 白石稔 也來表演一下!


似乎 SOS 團長在今次困難的時期再帶領大家開始新的「涼宮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