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禰豆子帶回家飼養!《鬼滅之刃》變身「他媽哥池」

2020-05-02 20832
Tags: 鬼滅之刃
icon
BANDAI 旗下電子寵物系列「他媽哥池」(Tamagoch) 繼《EVA》之後再與人氣動漫《鬼滅之刃》合作,一眾角色們變身可愛「他媽哥池」等你來養!

《鬼滅之刃》版「他媽哥池」會按照你的養育方法而成長為使用不同呼吸的「柱」,當然禰豆子、炭治郎等主角們都會登場,而且更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名場面!讓你在「他媽哥池」中體驗《鬼滅之刃》可愛又感動的玩法!

《鬼滅之刃》版「他媽哥池」預定在 2020 年 10 月上旬發售,將推出炭治郎、禰豆子、鬼殺隊隊士 3 種顏色,售價為 2,530 日圓 (約 $180 港幣)。

官方網站:https://toy.bandai.co.jp/series/tamagotchi/kimetsutamagotchi/?fbclid=IwAR1FKbT8nz-KA7HTsJejl6Wq_A6S3-2PfC74iqk7nY9GFhJc93mvjWIPiR0



Tags: 鬼滅之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