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系列第三彈驚喜 《Muv-Luv ALTERNATIVE》動畫化決定

2020-05-04 16567
icon
âge 再準備了《Muv-Luv》系列的第三彈驚喜給一眾粉絲們,人氣作《Muv-Luv ALTERNATIVE》正式宣佈動畫化,並公開了一小段戰術機「武御雷(紫)」戰鬥的場面。

《Muv-Luv ALTERNATIVE》是 âge 開發,2006 年 2 月推出的 PC 平台成人遊戲,是《Muv-Luv 》的第三章續篇作品。故事講述男主角 白銀武 某天醒來後,發現自己進入了一個平行世界,在這個平行世界裡,地球人數十年來都與帶有敵意的外星生命體「BETA」苦戰著,為了拯救人類的未來武加入了聯合國軍,駕駛巨大人型兵器「戰術機」與同伴一起作戰。


今次公開的影片中展示了遊戲中其中一位女主角御劍冥夜所駕駛的戰術機「武御雷(紫)」,與外星生命體「BETA」戰鬥的場面,月詠真那駕駛的戰術機「武御雷 (紅)」以及神代巽、巴雪乃、戎美凪駕駛「武御雷 (白)」亦有在片中出現。

而本動畫的最新消息與詳細內容就有待官方再公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