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8 新功能大預測!

2014-05-31 4777
Tags: iOS 8
icon
蘋果已經裝點好自己WWDC 2014會展,在會展顯眼的位置,iOS 8的藍色橫幅廣告就已經掛出來。距離大會開始不到一周,但網友和媒體對於iOS 8的各種概念與猜測,以及消息邊角料的興趣,卻從沒有停止過。

 



桌面工具
在所有概念預測中,設計師Jay Machalani的設想最受歡迎,其製作的iOS 8概念視頻上傳YouTube不到兩天,就已經得到近14萬人次的點擊播放。在這個設計中,iOS 8的內置應用諸如iMessage、天氣、音樂等,能通過雙指拖放,變成2×2的工具圖示,類似Android系統的桌面插件。你能直接在手機桌面直接看到iMessage的摘要、天氣詳情與動態音樂播放效果。



健康管理
據9to5mac的報導,在iOS 8中,Healthbook個人健康統籌軟件,將成為這波可穿戴設備潮的中樞系統。iPhone用戶直接在Healthbook中查看血壓、心率、體重、血糖等常見的生理指標。

 

智能家居
Google收購Nest後,智慧家居的話題也變得異常火熱,蘋果自然也不能置身事外。據金融時報報導,蘋果打算讓你的家庭更智慧化。蘋果可能打算把iPhone做成為家居生活的管理終端,用iPhone控制門禁的開關、手機上完成電燈的控制、並做到常用家庭電器的調節管理,比如電視遙控器、冷氣調節等等。



iPad多視窗
據9to5mac報導,蘋果很有可能介入類似的任務系統設計,讓Surface的優勢不再顯要。用戶點擊Home鍵進入任務進程管理介面後,點擊上方的“+”按鍵,用戶能在保持當前應用打開的同時,加入諸如網頁、電影、圖片流覽等其他任務操作,兩個App分別佔用1:1比例還是1:3的比例,能夠自由拖拽調整。這意味著,上班偷偷玩遊戲,也沒有人知了。

 

重塑音樂
隨著iTunes Store份額開始下降,蘋果為了挽救音樂業務,在近期收購耳機廠商Beats,準備將其流媒體服務Beats Music整合進iOS系統中來。同時,蘋果正打算扶植自家的流媒體應用iRadio業務,作為iOS的默認自帶程式,擴大在音樂市場的份額,打壓佔據北美市場份額近30%的流媒體音樂服務Pandora的氣焰。

 



Tags: iOS 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