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ckstar為黑人發聲暫關遊戲Online Server 現已恢復服務

2020-06-05 5762
Tags: GTA 5RED DEAD
icon
Rockstar昨晚宣布加入到「Black Lives Matter」的聲援活動中,在美國東部時間6月4日下午2點至4點(已結束)停止《GTA5》和《Red Dead》的Online服務。現在在線模式服務已經恢復。

Rockstar還呼籲粉絲可以向相關組織捐款,紀念喬治弗洛伊德以及其他遭受種族歧視的受害者。


此次的黑人平權運動中多家遊戲界公司表示了公開支持,PS5遊戲線上發布會、IGN遊戲之夏等活動推遲,Square Enix、Ubisoft等公司進行了捐款,Capcom、任天堂、頑皮狗、Bethesda、Riot Games、動視暴雪等多家公司也公開發聲支持黑人權益。



Tags: GTA 5RED DEAD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