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續航更強Galaxy Note 20 Ultra將首次用上LTPO

2020-06-05 9677
icon
今日有消息指,Galaxy Note 20 Ultra採用了6.9英寸WQHD+ 120Hz LTPO,分辨率為3040×1440。值得注意的是,這是業界第一款採用LTPO的旗艦級手機。

LTPO即Low Temperature Polycrystalline Oxide(低溫多晶氧化物)的簡稱,LTPO=LTPS+Oxide,同一個像素中集成了LTPS和Oxide兩種TFT器件,Oxide是底柵結構,LTPS是頂柵結構。這種新工藝結合了LTPS TFT工藝驅動能力強和Oxde TFT工藝漏電小功耗低的優點。


此外,爆料稱Galaxy Note 20 Ultra支持自適應刷新率,通過自適應刷新率模式,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在不同場景下智能切換刷新率,從而降低功耗。


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20 Ultra配置高通驍龍865旗艦平台,Exynos則為版本Exynos 992,最高配備16GB記憶體+512GB存儲,電池容量為4500mAh,支持45W快速充電。


如無意外(疫情)將有望在8月份亮相,值得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