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末日 手機大斷線四大運營商全中招

2020-06-16 7836
Tags: 手機
icon
大約從美國東部時間15日下午12點30分(香港時間16日凌晨0點30分)開始,美國四大主要運營商的不少手機用戶遭遇通話異常、斷網等問題,其中以T-Mobile最甚,想想手機不能上線的時間,絕對是世界末日。


監測顯示,Verizon的投訴量在當天下午一度從120上升到8400條,其中74%抱怨電話中斷、18%反映無法接入互聯網等。T-Mobile方面則更誇張,投訴量從12點15分時的30爬升到15點時的10萬多條。除此之外,其它通信服務商如US Cellular、Comcast、Straight Talk、Walmart Family Mobile、Tracfone等都出現不同程度的問題。

不過,AT&T和Verizon的發言人均表示旗下服務正常,只有T-Mobile的說辭是「工程師正在努力解決問題」。有報導稱,問題其實就在於T-Mobile,至於其它運營商受到波及係與T-Mobile用戶網際通話不暢造成。




Tags: 手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