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反戰遊戲《This War of Mine》列入學校推薦 18歲學生免費獲取

2020-06-19 7153
icon
波蘭政府最近向該國學生推薦了一款遊戲《這是我的戰爭 (This War of Mine)》,這款遊戲已經被列入波蘭學校官方的閱讀清單。


據外媒報導,波蘭總理Mateusz Morawiecki,由波蘭開發商11 bit Studios開發製作的《這是我的戰爭》遊戲將會被列入該國向學習社會學、倫理學、哲學和歷史的學生推薦的書籍清單。從今年9月份開始,只要學生年滿18歲,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套《這是我的戰爭》遊戲。


《這是我的戰爭》開發商老總Grzegorz Miechowski對媒體發表回應,「我認為從未遇到過一款遊戲像學校閱讀一樣被正式納入國家教育體系。」「我很自豪地說,11 bit Studios的作品能夠為我們國家的教育和文化發展做出貢獻。」


《這是我的戰爭》於2015年推出PC版,隨後又推出了包括PS4、XboxOne和Switch在內的其他版本。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