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虛假的王選候補》繁體中文版公佈 新角色梅爾蒂曝光

icon
Spike Chunsoft 預定冬季於 PC Steam / PS4 /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的戰略冒險遊戲《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虛假的王選候補》,官方今天宣佈將會推出繁體中文版,並率先開設了 PC Steam 版的商店頁面。


Spike Chunsoft 公開了改編自人氣輕小說作品《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新作戰略冒險遊戲《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虛假的王選候補》首部遊戲前導影片,並宣佈將推出繁體中文版。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虛假的王選候補》故事講述決定下屆國王人選的王選突然延期,神秘的第六位王國候補人選出現,令愛蜜莉雅的參選資格受到懷疑,究竟誰是冒牌貨?圍繞著愛蜜莉雅與昴等人的各種陰謀,由原作者完全監製的全新原創故事正式開始!

梅爾蒂・布里司堤斯

信仰神龍的「神龍教會」修女,出現在露格尼卡王國的第 6 名王選候補者,對任何人都會表現得和藹可親,令人產生保護慾的少女。做任何事都會全力以赴,但因為荒張而經常失敗,也就是所謂的冒失娘。

遊戲官網:https://www.spike-chunsoft.co.jp/re-zero/tw/

Steam 商店: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77510/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