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迎來安全更新 Google 要求廠商盡快推送

2020-07-07 10299
Tags:
icon
今天Google發布了新的安全公告,Android系統迎來2020-07-01和2020-07-05兩個安全Patch,都是解決棘手的安全漏洞。


據公佈的內容看,Google這次發布的兩個針對Android安全Patch,一個是Android和Google服務的相關漏洞修復,而另外一個是針對博通、聯發科和高通組件的修復。在推送中Google表示,修復的都是相當嚴重的漏洞,希望廠商第一時間跟上,並且推送給相應的用戶,而已經接收到更新的,要第一時間來安裝上。


值得一提的是,公告中最嚴重的漏洞,允許本地惡意apps繞過用戶交互要求,以獲得額外權限。這意味著用戶甚至不需要確定訪問權限,惡意apps就可以深入訪問你的手機,但只要你修復了它,你就不用擔心了。另一個媒體框架漏洞,允許遠程攻擊者使用一個專門製作的文件在特權進程中執行任意代碼。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