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潮流版Google Glass發佈!

2014-06-04 4518
Tags: GoogleGlass
icon
科技少不了時尚,看看iPhone就知道了,而現在輪到Google的Google Glass要發威了!今天我們為大家介紹的Google眼鏡潮流版,將能帶出眼鏡新潮流?一起來看看吧!

 

Google眼鏡甫一問世就贏得了科技界的關注,為了讓技術宅之外的更多人愛上這款眼鏡,Google與美國知名時尚設計師​​ Diane von Furstenberg合作推出了限量版潮流Google眼鏡。

 

Furstenberg設計工作室(DVF)設計了兩種風格的Google眼鏡,包括五款新框架和八款新鏡片。DVF潮流Google眼鏡將到會在6月23日上市,你可以Google眼鏡官網和Net-a-Porter購買。其中,太陽眼鏡款售價1620美元,而配矯正鏡的Google眼鏡售價為1725美元。

 

 



Tags: GoogleGlas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