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後生還者 第II章》總監嘗試補鑊 表示結局本來更加黑暗

2020-07-16 20167
icon
近日,《最後生還者 第II章》創意總監Neil Druckmann與首席敘事Halley Gross談到了遊戲曾存在一個更加黑暗的結局。

Gross講道:「當我加入的時候,許多事情都(和現在)非常相似。我們曾不斷地對遊戲的最後一幕進行重複,試圖探尋這一幕應有的面貌,最終決定艾莉會殺死艾比。但在製作過半的時候,我們改變了想法並讓艾莉住手了,以此(說明)過去的那個艾莉還存在,及時深陷復仇之路,那個心存人性,受到喬爾影響的艾莉還存在。」

Druckmann補充道:「最初的感覺是,讓艾比活下去在主題上有所不妥,但最終這顯得對角色來說更加誠實。我們想要表達的主題也稍有改變,但我們的首要目標始終是(這樣的疑問——)我們對角色本身是誠實的嗎?有特定的一些事是我們想要表達的,但只有我們將角色和寫作保有一致性作為前提時,這才會有效果。」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