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震驚吧!手機3D投影明年登場!

2014-06-04 9839
Tags:
icon
非全息3D投影莫屬。在觀眾眼前的一片空氣中,可以投影出一個「活人」或是「立體模型」,相信大家已經在周杰倫的演唱會中領略過。最近,美國加州的一家新創公司,正在研發3D全息投影芯片,最早明年底之前,智能手機將具備3D投影的功能!

 

3D全息投影,依靠多路光束,在空氣中呈現出一個立體模型。美國加州一家名為Ostendo的公司,已經將可以適用於手機的3D全息投影芯片,作為研究對象。

 

據稱,他們將研製出一個體積只有藥片大小的3D全息投影儀,分辨率高達5000PPI,可以精確控制每一個光束的亮度、顏色以及角度。據稱,只需要一個芯片,就可以投射出一個可以接受的3D全息圖像,不過只要增加芯片數量,則可以投射出形狀更加複雜的3D物體,細節更加詳實。

 

據一家媒體報導,他們目睹了採用六個上述原型芯片的全息3D投影圖像,發現不論是從哪個角度觀看,三維物體的運動過程十分流暢。目前,這一芯片和技術的研發還在初始階段,第一款芯片,目的是全息投影圖像,預計芯片可以在2015年的夏天交付給手機廠商。

 

Ostendo公司的創始人HusseinS.El-Ghoroury表示,他們研製的第二款投影芯片,將可以實現全息3D投影,立體影像可以漂浮在空氣中,看上去就像是一個真實存在的物體。第一款芯片推出幾個月之後,第二款芯片也將開始進入生產製造。

 

依靠這種魔幻般的立體投影技術,有朝一日可以誕生這樣傳奇般的功能,在好友聚會時,如果一個好友未能到場,用戶可以使用一部智能手機,當場在「空氣」中投射出此人的音容笑貌。

 

3D全息投影,正在引發行業和媒體的關注。今年初,在土耳其的一次會議上,未能到現場的土耳其總理通過3D全息影像,面對所有與會者發表演講,此事引發了全球媒體的濃厚興趣。據報導,Ostendo公司已經和一些智能手機製造商建立了有關整合3D全息投影芯片的合作關係。而他們的當務之急,是讓投影的每個像素更小,讓畫面更加精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