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GN 評《刀劍神域:彼岸遊境》是縫合產物 而且是令人失望的

2020-07-21 9999
icon
距離「刀劍神域」系列最新作《刀劍神域:彼岸遊境》正式發售,已經過去快兩個星期的時間了,今日(7月21日)IGN對這款漫改遊戲的評價也姍姍來遲,給該作5分的評價。


IGN評分5/10:有趣的戰鬥和出彩的角色沒能拯救這晦澀的劇情、糟糕的(敘事)節奏以及大量性能問題。


IGN總評:《刀劍神域:彼岸遊境》就像是把歷代各種類型的「刀劍神域」系列遊戲融合在一起,卻沒有考慮它們能否有機的結合在一起,縫合的痕跡非常明顯。毫無疑問這款遊戲是有潛力的,但它卻把重心放在了動畫劇情無趣的再次演繹上,沒能展現那些有趣的部分。冗長無味的人物對白、前半部分無法定制角色或者隊伍、外加一部分的性能問題,精彩的戰鬥和出彩的角色依舊沒能拯救這款動作RPG遊戲,它不過是「刀劍神域」這個經典IP又一個令人失望的註腳。

Steam 好評率53%(褒貶不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