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軍破敵:三國》南蠻王孟獲降臨 全新勢力登場

2020-08-19 8526
icon
Creative Assembly 開發,SEGA 發行的三國主題戰略遊戲《全軍破敵:三國》(Total War: Three Kingdoms),官方宣佈全新 DLC「The Furious Wild」即將登場,加入 4 個南蠻部族新勢力!

官方今天宣佈《全軍破敵:三國》全新 DLC「The Furious Wild」將於 9 月 3 日正式登場,除了擴展三國的地圖外,更加入了新的南蠻文化,增添了基本遊戲勢力、單位和遊戲風格的多樣性!

「The Furious Wild」將帶來「孟獲」、「祝融夫人」、「木鹿大王」、「沙摩柯」4 大南蠻新勢力,每個勢力都有自己獨特的機制。並新增超過 25 個新單位,包括象兵、猛虎戰士等有趣且強大的動物單位。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99591/Total_War_THREE_KINGDOMS__The_Furious_Wil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